感謝台中 生技公司與本公司採購55升高麗超高速真空低溫萃取濃縮機

感謝台中 生技公司與本公司採購55升高麗超高速真空低溫萃取濃縮機 
 
  
●蒸餾濃縮中藥、可製成膏劑、粉等不同劑型、低溫方式提取、可達4000~6000ml/小時。 
 
●壓力抽出-水蒸氣不排出容器內透過水蒸氣產生壓力並利用壓力方式抽出。 
 
●無壓力抽出-濃缩機冷卻系统、利用水蒸氣循環把易揮的味道和香氣冷卻、重新投入容器內的抽出方式、抽出的原液比壓力抽出的原液味道更純、顏色鮮明保留材料原有香氣。 
 
●真空低溫抽出-濃縮機減壓裝置系統可低真空低溫抽出、沸點變低低溫(65度C~90度C)下水沸騰容易導致成分被破壞的藥材、下可能破壞的成份、受熱影響容易變質的物質基本不破壞成份抽出。真空低溫抽出保留原始香氣、不會出現苦澀味道、顏色變化小並且明亮。
 
●真空濃縮抽出-以蒸的方式縮內桶中放入抽出物在內桶和鍋的夾層部分填滿水為真空低溫濃縮方式、易受熱影響的物質或因為空氣分解反應的物質,為了使其濃縮必須採用真空、例如濃縮果汁,需要顏色變化小且不破壞维生素C的情況下為了最大化低溫處理使用此方法、與一般濃縮不同基本不破壞原料的成份不會乾燒、檢測材料後可以根據時間濃度獲得需要的型態。
 
●蒸餾抽出-常壓下到沸騰加熱的話、分解隱患物質的減壓、真空蒸餾下是利用沸點下降的現象實的分離法、可以简單分離有機混合物或沸點高常壓狀態下不方便蒸餾的物質,利用真空泵減壓、不僅在提煉香料、有機藥品、有機合成、中間原料、乳製品、石油等製造工序中也大規模的實踐蒸餾、蒸餾抽出透明無香氣(精油、植物殺菌素)藥和顏色深的咖啡蒸餾抽出時以透明的顏色保留味道跟香氣、高溫蒸100度C以上與低溫蒸65度C~90度C。
 
TOP